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咳咳咳,躺就完了,又不是没那条件

22-11-11 05:08 21348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

我多么希望
有这么一天
早晨
阳光照在窗前
我们慵懒的躺着
回忆三千点保卫战
窗外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小伙伴左核右冲
而我们躺着
不动弹
就十分美好

都教授虽然躺在特一药业特一转债 里一动不动,但依然没有停止思考。今天的问题是:特一转债下周能冲300吗,本月能冲400吗?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6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独航

22-11-11 15:29

0
哎 没有板砸,20卖的,18.8买回
王三省

22-11-11 15:28

0
叫兽早上叫你板射后入泓博
xiaoyuxiaoyu

22-11-11 15:27

0
医生吗?太不适合炒股了,股票涨跌不会影响心情吗?哈哈
闽都2000

22-11-11 15:27

3
众生药业榕基软件的天地板怪我咯?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1 15:26

0
@cly瑞贝卡 不能看盘下次设置一个止损位 到了自动卖出
cly瑞贝卡

22-11-11 15:24

0
再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本了,完蛋了,174的本
182Hp

22-11-11 15:22

0
教授说,谁TM知道会这样,让我好好的躺着,就这么难吗!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1 15:22

0
@小黑人 现在的市场风声鹤唳 嘟嘟吹不吹都一样
特一营

22-11-11 15:21

0
疫情管控放松,利空医药?那岂不是行情走完了?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1 15:21

0
@cly瑞贝卡  不能看盘还是不要搞转债 下次还是搞正股 我今天搞转债也搞亏了 后面干脆不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