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咳咳咳,躺就完了,又不是没那条件

22-11-11 05:08 21347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

我多么希望
有这么一天
早晨
阳光照在窗前
我们慵懒的躺着
回忆三千点保卫战
窗外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小伙伴左核右冲
而我们躺着
不动弹
就十分美好

都教授虽然躺在特一药业特一转债 里一动不动,但依然没有停止思考。今天的问题是:特一转债下周能冲300吗,本月能冲400吗?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6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22-11-11 15:42

6
我是真心看好,特一药业开板前挂21元硬顶。
电线

22-11-11 15:40

0
教授不要理这些人,,不看新闻,不带脑子乱喷,,
涛tt

22-11-11 15:40

0
叫兽撤退了吗 我有事没看盘被埋了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1 15:38

0
@王三省 要是这样双飞今天就发了啊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1 15:35

0
@股海独航 我发现持股和不持股心态太不一样了
小黑人

22-11-11 15:35

2
辉煌你周五一吹,周一挂了,还好开板就卖了赚了三十个点,声讯你周五一吹,周一也挂了,还好也拿了三十个点,这次特一你也是今天一吹马上就挂了,不过这次只赚了十个点,本来预期也是三十个点的,哈哈😄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1 15:34

0
@闽都2000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那样的月色太美你太温柔。
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
天地会盟主007

22-11-11 15:32

0
教授,我觉得特一算跌的少的。他们买众生,康希诺才是惨。
cly瑞贝卡

22-11-11 15:32

0
还好,我比较皮厚
疯卷残蕓

22-11-11 15:32

0
我买了亏8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