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咳咳咳,躺就完了,又不是没那条件
22-11-11 05:08
21347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躺赢》
我多么希望
有这么一天
早晨
阳光照在窗前
我们慵懒的躺着
回忆三千点保卫战
窗外
草在结它的种子
风在摇它的叶子
小伙伴左核右冲
而我们躺着
不动弹
就十分美好
都教授虽然躺在
特一药业
和
特一转债
里一动不动,但依然没有停止思考。今天的问题是:特一转债下周能冲300吗,本月能冲400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5
评论(6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22-11-11 15:42
6
我是真心看好,
特一药业
开板前挂21元硬顶。
电线
22-11-11 15:40
0
教授不要理这些人,,不看新闻,不带脑子乱喷,,
涛tt
22-11-11 15:40
0
叫兽撤退了吗 我有事没看盘被埋了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1 15:38
0
@王三省
要是这样双飞今天就发了啊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1 15:35
0
@股海独航
我发现持股和不持股心态太不一样了
小黑人
22-11-11 15:35
2
辉煌你周五一吹,周一挂了,还好开板就卖了赚了三十个点,声讯你周五一吹,周一也挂了,还好也拿了三十个点,这次特一你也是今天一吹马上就挂了,不过这次只赚了十个点,本来预期也是三十个点的,哈哈😄
招财进宝的牛牛
22-11-11 15:34
0
@闽都2000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那样的月色太美你太温柔。
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
天地会盟主007
22-11-11 15:32
0
教授,我觉得特一算跌的少的。他们买众生,
康希诺
才是惨。
cly瑞贝卡
22-11-11 15:32
0
还好,我比较皮厚
疯卷残蕓
22-11-11 15:32
0
我买了亏8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