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众泰汽车前面那个8块多的高点咋也能过,st股票我不熟悉。不能给你建议
0
跨年妖今天出去了,如果明天买入的话,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呀
0
跨年妖今天出去了,如果明天买入的话,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呀
0
跨年妖今天出去了,如果明天买入的话,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呀
0
跨年妖今天出去了,如果明天买入的话,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呀
0
@竹子开花 竹兄,我6.9进的众泰,不知道还能拿多久。另竹兄帮忙看下ST未来怎么操作,谢谢。
0
0
受教了竹子兄!明天找机会我减点仓位!
3
你们一出手就是半仓,这个惯必须要改变,做股票心态一定要平稳,好股票天天有,别总赌一只股票,我自从分仓后,我对股票一点压力都没有。每天涨跌我都不在乎,以前重仓一只票稍有闪失就是灾难性的,睡不好觉。我曾经3天腰斩,老粉丝都知道。现在我最大单日回撤也就—3左右,所以很容易打回来。控制回撤之后,感觉做股票真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