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竹子兄,,众泰走势可太蜂扫了,,,这一般人哪里拿的住?
1
跨年
妖股为啥要选择今天涨停呢?整理一下多好,明天开始进攻
0
0
那也比管控强,看的是预期,真的彻底恢复了,就没有买点了
0
0
竹子兄。众泰真是慢刀子割肉啊!一点点的磨一点点的出货!哎
0
九安滴血历历在目,慎重啊!
0
0
今天我也搞了西安,貌似买高了,开盘价搞的
0
放开初期难道不是都害怕出门吗?年轻人感染无所谓,但是很多人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出门感染要居家隔离,那是不是会传染给老人小孩?自己不在乎是可以的,但是不能不考虑家人吧,这就是放开初期的恐慌,需要时间去慢慢接受,所以说放开之后消费可能会更差,更多的人都不会去人群密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