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我没法每天单独回复太多私信,平台有限制,昨天大跌,跨年
妖股是个买入点,我是—9买入,如果加仓只能等涨停确认,而且要控制仓位,每天加,跨年妖股已经躲过10天异动,但是前几个票特停好像也是村长,任意为之,没啥根据。兄弟们对这个跨年妖股心里是有怀疑的,但是我看遍整个市场有10倍预期的票也就是它了,至少目前为止大资金也是这么看的,盘面有资金维护也是能看到的,能否预期走出来拭目以待,对于买卖点,我说过多次了,你们记住了,再次加仓就是再次涨停的时候,跌破5日均线,就是出局离场的时候,有这俩个信号在怎么也不会套牢。回想起
九安医疗从第一个88.88到44.88我现在还瑟瑟发抖。类似的情况一定不能再次发生,我这几天反复和大家强调风险和仓控,你们有些人可能以为我自己也对这个跨年妖股没有信心。现在我就对所有金粉说句心里话,(其他粉丝很多是看热闹的),你们如果不能把分仓当成一种惯,你在股市里就永远走不出来,控制仓位,就是控制风险,就是控制回撤,回撤控制了,赚钱是早晚的事,重仓一只票,10次买入,对九次,那一次失误就把你扒的干干净净,我说再多都没用,只有你刻骨铭心的教训之后,你才能认真反省,怕就怕你摔倒100次,也只是埋怨路不平,而不是怪自己不低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