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今天跨年
妖股,早晨低开是一个加仓点,我当时处理其他仓位,错过机会,我中途补仓是错误的,今天只有早晨低开,和涨停板是一个加仓点,今天跨年妖没涨停,主力资金可能在这个位置做一个5~7天的旗形整理,如果那样明后天还有阴线,明天如果还是低开高走,基本无忧,如果高开开拉又不涨停就有回落的可能。总之问题不大。上周五即使最高价买入的兄弟现在也有10个点的安全垫了。我盘中加仓都及时和大家分享了,包括昨天的
众泰汽车,我盘中离场也和大家说了,如果想跟随我买卖,我走了你就应该离场,如果总是赚钱了不吱声亏钱就问我咋办,我也不好说。zjh的警示函对众泰汽车是有压力的,毕竟定增获批是zjh决定,他如果质疑众泰行为有瑕疵会影响定增获批时间。前期我说过众泰汽车里面有很多看好的游资,不肯出来,主力资金洗盘也很正常。长远看定增获批应该没问题,毕竟众泰汽车合作方是地方政府。但是调整时间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