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跨年妖股如约而至,需要的进来…

22-11-10 17:30 22613次浏览
竹子开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的跨年妖股已经出现,虽然发现比去年九安医疗 晚几天,但是后面仍有3~4倍的空间。不过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次跨年妖股先对金粉分享。普通粉丝一周后分享。不用磨叽,相信的就来,不信的走开。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7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灯牛

22-11-17 18:45

0
竹子兄,十几个点了,等你通知
微风随影

22-11-17 17:08

0
期待哈
竹子开花

22-11-17 16:27

0
@kunluning 没事,明天上午冲高回落下午水下,收盘来个十字星。
kunluning

22-11-17 16:14

0
明天涨3.5%以上就进黑屋了
低谷负50W

22-11-17 16:11

0
竹子我还有一大半仓位,但是不知道买什么,然后盘中就会各种纠结,这种情况怎么办
少则得

22-11-17 15:54

0
等天鹅出来脱离了再说是不是妖的事,现在早了点
少则得

22-11-17 15:53

0
这样么…
寂寞浅行

22-11-17 15:44

0
明天还有3.49的涨幅,果然人气太高
竹子开花

22-11-17 15:43

3
兄弟们,今天跨年妖股,早晨低开是一个加仓点,我当时处理其他仓位,错过机会,我中途补仓是错误的,今天只有早晨低开,和涨停板是一个加仓点,今天跨年妖没涨停,主力资金可能在这个位置做一个5~7天的旗形整理,如果那样明后天还有阴线,明天如果还是低开高走,基本无忧,如果高开开拉又不涨停就有回落的可能。总之问题不大。上周五即使最高价买入的兄弟现在也有10个点的安全垫了。我盘中加仓都及时和大家分享了,包括昨天的众泰汽车,我盘中离场也和大家说了,如果想跟随我买卖,我走了你就应该离场,如果总是赚钱了不吱声亏钱就问我咋办,我也不好说。zjh的警示函对众泰汽车是有压力的,毕竟定增获批是zjh决定,他如果质疑众泰行为有瑕疵会影响定增获批时间。前期我说过众泰汽车里面有很多看好的游资,不肯出来,主力资金洗盘也很正常。长远看定增获批应该没问题,毕竟众泰汽车合作方是地方政府。但是调整时间不好说。
境由心生林

22-11-17 15:36

0
10.9出了,11.3又接回来了,没错,大韭菜就是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