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的个股股性
0
师姐今天买华鼎是什么逻辑?还以为今天会上三湘。
0
0
今天被干郁闷了
大阳日不碰高标、情绪连板,谨防出货,所以早盘去了300的低位的大屁股。过了段时间,我的大屁股冲高无力,回落,再回落,另一边,高标相继封板。怀疑人生了,我的预判被别人预判了。
下午,连板相继跳水,对于今天亏十几甚至二十多点的,我小账户亏不到5个点,却一点不觉得庆幸。
对于今天这种大高开,我发现怎么做都是错,这完全是昨天持筹者的盛宴。
0
为啥早上知道要卖
医药股啊?是因为自己的风格一直是又赚就走吗
0
已经悟道了,不缺赚钱能力了
0
他已经悟道了,这个不用怀疑
0
黑子直接拉黑就好了。不值得生气
0
首先看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