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在漆黑的过道里,感应灯总是常闭的,人们总希望等灯亮了,看看什么情况再往前走。
可现实却是,不往前走,没有达到相应的位置,灯永远不会亮。
也许你现在身处于无尽的黑暗中,但再往前走一步,也许天就亮了。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段难熬的时期,若熬得住,终有回甘之时,忍得住,必有抬头之日。
2
没什么不对,也没有很对,呵呵
0
0
学无止境
0
0
感觉你这是走不确定性道路,还在悟道的过程中。
1
你这思考方式我是认可的,就拿上周五来说,当天地板出现时,别人恐惧而你就要贪婪,因为这样才能买到心目中的好股,看清市场,很多人看见时是自己吓自己,其实小资金快速做大,就是跟随,而每个人都知道跟随,却不知道跟谁,可能一开盘就受情绪控制了,或者因为研究个股就受影响了,所以不能客观的角度看待发生的一切。而市场是有确定性的一方面,我们只要围绕这确定性去做就可以。只要找出确定性去研究才能得到确定性答案,而在不确定性上研究,得到的是不确定性。我以前也是在不确定性上研究,是自己主观认为要涨才买入,与市场脱离关系,也是亏钱。
0
我比较怂,看见特一已经8个点了,觉得盈亏比不高。
三个标的,加上师姐的量能异动标的,是我理解的共四个买点。根据大的环境, 可以高位做龙头,也可以低位套利。(日内领涨,板块龙,连板龙,异动股)
师姐我这样理解对不对?
2
股市的个股涨跌是不确定的,但因为一些原因就变成确定性了,而这就是市场,我们不能在不确定的道路上去寻找确定性,这些都与自己的阅历,心里还有很多方方面面,现在市场很好,但不能靠运气赚钱,如果靠运气赚钱最后也要回归市场,我不研究主观方面却能知道市场的走向,有的人只看到眼前利益却无法看到明天。股市大多数人赔钱,其实是赔给自己,因为大多数人被情绪左右无法看清事件本质。有很多人都无法明白理解,明明自己选择的是对的可是还是这样,我每天跟随市场,得到市场的馈赠。我不认为那股好与坏,但市场运行时我就知道我要选择什么放弃什么。
0
仓位控制得真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