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是从来不赌重组
2
今天分享的不管是转债也好,还是股票也好,目前表现还不错。不管外面多少人唱多,咱们尊重市场就好。市场好,子弹多打点出去,市场不好,咱就悠着点操作
2
⚠️可转债交易新规:
①可转债交易上市首日实行+57.3%和-43.3%的涨跌幅②次日起实行±20%的涨跌幅限制③最后交易日加Z标识!
2
昨天盘龙不是爽歪歪啊
2
没有啊,走的时候肯定喊得
2
可以小仓试试
2
不用,这个是变动值,不同时间数值不一样
2
现在说好听点叫快速轮动,说难听点叫乱打局,啥题材都有可能随时启动,不管利空利好。
2
雾化误事啊,又一个板板错过了
2
一些正的和一些有些偏的技巧方法也都讲,只希望咱的粉丝能够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