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鸿博尾盘炸板回封,回封力度很大,带动大票拓维、浪潮。明天我不确定
人工智能高开高走二波。昨日鸿博炸板分歧,今日高开后上板走一致,下午再次分歧,虽转一致,但连续分歧真的好吗?如果强,昨日为什么炸板,今日为什么还要炸开?加之这两天
医药消费有异动,说明资金有避险动作。指数到了突破关键位置,需要资金放量,如果是
人工智能放量突破带动指数突破,不太现实,会不会有可能人工智能走弱,资金一致去赛道(医药消费才结束排除)拉指数一波,雷达汽车板块有希望承接吗?只有雷达接不住,
大基建大金融一起?还是抓住当下,跟随这波人工智能,哪天汉王鸿博跌停,哪天再说下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