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这里要防范一手,最后走成九安那波延展四的造型,就是各炒各的妖,根本没主线,就是赚钱效应好,抱团炒人气品种。
[淘股吧]当初是
三羊马 陕西金叶 京城股份 中锐股份等,现在有点那个苗头了,既然赚钱效应好,还无法形成主线,就这么搞呗,
但是不同的是,现在资金惧怕全程 5次异动,这个需要关注一下。
3
那个昨天被闻师虹吸了。
[淘股吧]今天有票了,还差4张,我们这个满上呗,各位老板。
3
不是,就是说弱转强最终衡量标准是量,如果明天能涨停,最终必须要缩量,才能证明是弱转强啊
2
没啊,我这么鸡贼,我肯定等监管期7~8的时候才观察去不去,上车也是这么想的,中通一直没上过。
2
正常三种,扫,打,排。你说的排是打,排是有封单后再去排,排就是不稳妥,这个看定位,比如排的过程要看如果是题材高标,后面有没有小弟跟。如果没有,还需要撤单。
在准备了,我打算写一个打板与狠活的帖子,还在收集样本中,看看是这个周末还是那天吧。
2
理解的没错,其实交易永远都是运行着看,这里可以发育的路径很多,比如指数真起来了,赛道肯定要来分流一波资金。
要是指数起不来,或者无量,还没有清晰的主线,那么容易演变成抱团炒妖的疯狗浪型的延展四,这个要高位票开始连续缩量加速才能看出来。
然后如果西安pk掉了所有高位,把人气汇聚,那么这里可以看他代表的消费的新周期。
所以现在因为指数预期,都想做多,但是以那种方式,那个题材做多,市场形成不了统一标准。
这就导致,没个板块的核心头部人气票断反趋势,反而成了大家最爱,也是最有赚钱效应的方向。
2
也许,你这么做才是王道。
1
还在高位横,新周期开启,算好偏离值,后期怎么涨也不会触发异动了,也就是说我在刻舟求剑
浙江建投的二波。
1
兄弟,讲究。
1
哎,兄弟们,这贴还4个油封板了。谁来努力一下啊。
[淘股吧]新人兄弟没有想加油一下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