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的,本质还是一个问题,根本还是要提高知,知和行本就是一体的。但境界没到的时候,有点纪律约束还是好的。就好比初入修行都是有戒律的,但最后悟道都是打破戒律融会贯通的。知提高到一定层次,自然也就不存在纪律了。
0
现在不好说,晚上来新帖吧
0
说的在理,要有龙头🐲信仰,只为龙头而战,做主力资金的追随者,剩下的时间就是等待真龙的出现,时不时的还想挣点杂毛的钱,亏了只能自己醒悟吧。
0
沃顿我炸板最低点走了,本身预期就是今天资金回流锂电。沃顿的开盘我觉得就是超预期了,炸了之后 没有立刻走 觉得是在补量 之后就是被吓跑了。事后想想 中铝昨天大家都对它有反包的预期 包括天鹅都深水担反包了,中铝依然躺平 就觉得应该是板块这块的问题。
1
这俩不冲突,或者本身就是一个问题,你要有理解力怎么可能管不住手?
0
是的啊,感同身受,脑子里始终都有一个小明啊,一方面要提高理解力,一方面要管住手,好久没读退学语录了,该温温了。。
0
说的太实在了,一句话点醒了梦中人。
5
多来交流,很快就可以稳定盈利。其实有时候踏空思维主要是在主升赚的不够多,所以退潮才管不住手。
0
兄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