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7本周或将再出大阳线,赚钱正当时!

22-11-07 19:14 4430次浏览
独孤酋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上周连续大阳线之后,上周末,酋长在策略中提出“下周市场或许还能继续有所期待”,在昨晚,酋长在策略中提出“今天周一或者低开高走,出现难得的右侧做多机会”。今天的市场走的虽不强势,但也保持了稳健的步履,酋长个人非常喜欢这种不急不躁,稳扎稳打的节奏,尤其是继续放量创出反弹新高,要知道,周五的大阳线能顺利得到消化也是不容易的,这也要感恩两个方面,一是周末消息面基本偏好,维护了市场的情绪和信心,特别是放开消息解读也比较缓和,对旅游等板块并没有出现核按钮,反而医药板块继续高举高打。二是今天量能继续释放,说明市场虽有分歧,但承接有力,这种缓和的换手非常利于筹码的交换,大阳线之后,市场需要这样的筹码交换。

从盘面上来,老中青结合,有色资源包括锂电池等作为老代表,医药,元宇宙,供销社等属于前期热点作为中年代表,体育,彩票,世界杯作为刚刚爆发的青年代表,整体普涨,有强度有热度有赚钱度,也没有特别拉胯的板块和阵眼,单从今天的盘面看,完全看不出系统性的恐慌和风险迹象。可以说,这种市场才是比较正常的市场,才是我们一直期盼的能够持续上涨的基础。

当然,虽然酋长在文字上对今天盘面的表现评价很好,但也要清楚,这仅仅是从今天的盘面上来看的,并不是给接下来的走势下定义,不过至少,这为后期市场走好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因此,酋长才在收盘后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本周市场或将再出大阳线,而且赚钱效应应该不错。”,这个大阳线可能是明天,也可能是后天,而且个人预期可能还不止一根。希望酋长的预言能够成真,为光大粉丝们带来巨大的赚钱效应。

今天酋长虽有小赚但也不多,感觉是没有上到龙头,要问龙头是什么,毫无疑问,肯定是最高板的天鹅股份 了,很多人已经在开始猜测谁将成为跨年妖股了,天鹅可能吗?首先酋长觉得,不太可能,其次,跨年还早,真正的跨年妖股,要么是的第二波实现的,要么是第三波实现的,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1,欧晶科技

开盘下挫-4下方低吸一笔,后面第二次跳水-4下方再次低吸一笔,心里怀着的梦想和策略贴分享的逻辑是在拉升红盘后进行滚动,奈何硬是没有挺起来,不过酋长也算满足了,今天欧晶还是赚到了一点蚊子腿。这种票,要的就是缓一缓,大趋势特征越来越明显了,大家可以看看当初的德业股份 是怎么冲上200的。

2,融捷股份

早盘冲高跑路,赚几个点就撤,然后切换进了另一个更强的锂电龙头了。酋长不是放弃锂电池,而且往核心切换。

3,赛力斯

开盘小拉就走了,这是酋长周五推仓位的目标,本来就胆战心惊,集合竞价开的又不好,目标也一般,既不敢滚动,又没办法高开,只能安全撤退为主,竟然还是没法和众泰这个垃圾比,余大嘴也跟岳不群似的,估计为了练葵花宝典已经自宫了。

4,众信旅游

开盘割肉,周末消息落空,集合竞价低开,直接割肉,没毛病吧?

5,众生药业

开盘震荡进行了低吸,昨晚策略中的目标,今天的医药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奶茶医药和鼻塞喷疫苗辅助,牛得很,那个华森看上去都成妖了,不过看强度还是众生,所以酋长选择众生,至少这票是匹烈马,太难驾驭,酋长感觉众生和华森两个里能走出一个跨年妖股,大家觉得呢?

6,棒杰股份

打板参与了,酋长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买它,看着像庄股,明天不知道啥命运。

明天市场可能会有较大的看点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鹤

22-11-11 19:43

0
酋长,你好,今天重仓买入欧晶科技被套,这票波段老师怎么看。半个月周期可以持有吗?还是先出来观察,等机会再去
mucuntuozai

22-11-11 19:38

0
欧景这两天好垃圾
summer012016

22-11-11 19:36

0
停牌的日子我除了每天来这看看都忘记啥叫股市了
独孤酋长

22-11-11 19:32

0
都加速了,还贪婪?
独孤酋长

22-11-11 19:32

0
空嗨惹得祸
独孤酋长

22-11-11 19:32

0
全仓?那还怎么买这么多目标
我以不是韭菜

22-11-11 19:07

0
好不容易开心一早上,下午就变成使狗了。还是太贪了。做不到无我无股。
阿鹤

22-11-11 17:22

0
题材几乎死光光,可是赛道也不强,周一指数修复拉谁呢?还是金融地产吗?
股票1208

22-11-11 16:55

0
酋长,每次做T是全仓T吗,仓位把握不好
独孤酋长

22-11-11 16:42

6
11.11复盘记录

大跌宕,今天的盘面精彩纷呈,惨烈之极,又是无数的朋友在绞肉机里血肉横飞,灰飞烟灭了。康希诺30个点超级大面,让你吐到胃穿孔。众生药业榕基软件20个点天地板,蚂蚁大象通通碾压成糜粉。今天其实三个问题成了大问题。一是开盘直接加速的品种成了大面王,加速,想啥呢?当然翻车了。二是受到昨晚外围数据和大涨影响,今天开盘一脚地板油,推背感十足,奈何把车里的人们都给折腾吐了,没格局,跟个饿死鬼似的,太饿不能一口气猛吃,会被撑死的,要吃一些,缓一缓,再吃,太没格局。三是下午召开了优化会议,直接把最热的医药板块带崩了。医药板块不但在加速,而且还是正面遭袭。

我们的市场还是不够厚重,水浅王八多,看上去乌泱泱一片很是壮观,感觉可以秒天秒地秒全球,其实一碰就把头缩里去了,不是被人活炖就是剁开红烧。有利好也没必要开盘就是地板油,有利空也也没必要掉头就冲督战队开火,慢慢的搞九浅一深大法,把市场搞出高潮不香吗?非得硬邦邦的一插而入,人家才刚抽了口冷气,你就成秒男直接翻身走人,连人家想酝酿一下情绪都不给机会。就是这种猴急的价值观把市场直挺挺的搞成了几十年的活寡妇。

酋长喊了一周的大阳线,今天最后一天,终于来了,但最后成了十字星的假阴线,酋长猜中了本质,但猜错了形式,还望粉丝们轻点喷,可千万别把酋长给喷高潮了。

反正不管大家怎么喷,今天酋长又是高高兴兴的一天,有先手在,不过你是大阴线还是大阳线,进退有序,游刃有余,吃肉喝汤,收发由心,本周再次大肉收关,感恩。

1,欧晶科技

早盘冲高砸盘,回落核按钮再次吸回筹码,别骂酋长游滑,滚动游击战,游而击之,敌进我退,敌退我进,这才是精华。


2,天鹅股份

还是锁仓了,想砸来着,和助理们商量了好久,还是决定锁仓,看看这个妖股能走成什么样,一来竞业达今天表现不错,有助力,二来,还是酋长的技术理论说服了大家。

3,榕基软件

午后破板跟随砸出,成功收割,没办法,越后排越加速就越危险,既然破了,那就只能跟着走了。

4,西安饮食

早盘上板后板砸了,主要是开盘后立刻破板,而且封了两三次,还是封不上,要知道,这时大盘可是在猛踩地板油的啊,这都封不上不是坑爹吗?

5,天地在线

打板参与,尾盘没封死,从榕基软件到天地在线的切换,可以看出,酋长是在进行高低切的,最高我有天鹅股份,低位核心总还是要拿一个的,最主要的还是早盘web3.0板块太加速了,只能去找一个后面的可以参与的。

6,中铝国际

打板参与。也被砸进去了,妈的,偷鸡不成蚀把米还崴了脚,中铝国际沃顿科技这两个票真是搞不清楚,一下这个卡那个,一下那个卡这个。都玩坏了。

7,威奥股份
破板瀑布杀时立马低吸抄底,博弈回封,嗯成功了,蛮香的,这票有些非主流,要看后期挖掘了。

今天周末,多人哭少人笑,酋长还是沉默是金,去会所帮人做核酸了,康希诺不行了,核酸不能少,走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