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7本周或将再出大阳线,赚钱正当时!

22-11-07 19:14 4441次浏览
独孤酋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上周连续大阳线之后,上周末,酋长在策略中提出“下周市场或许还能继续有所期待”,在昨晚,酋长在策略中提出“今天周一或者低开高走,出现难得的右侧做多机会”。今天的市场走的虽不强势,但也保持了稳健的步履,酋长个人非常喜欢这种不急不躁,稳扎稳打的节奏,尤其是继续放量创出反弹新高,要知道,周五的大阳线能顺利得到消化也是不容易的,这也要感恩两个方面,一是周末消息面基本偏好,维护了市场的情绪和信心,特别是放开消息解读也比较缓和,对旅游等板块并没有出现核按钮,反而医药板块继续高举高打。二是今天量能继续释放,说明市场虽有分歧,但承接有力,这种缓和的换手非常利于筹码的交换,大阳线之后,市场需要这样的筹码交换。

从盘面上来,老中青结合,有色资源包括锂电池等作为老代表,医药,元宇宙,供销社等属于前期热点作为中年代表,体育,彩票,世界杯作为刚刚爆发的青年代表,整体普涨,有强度有热度有赚钱度,也没有特别拉胯的板块和阵眼,单从今天的盘面看,完全看不出系统性的恐慌和风险迹象。可以说,这种市场才是比较正常的市场,才是我们一直期盼的能够持续上涨的基础。

当然,虽然酋长在文字上对今天盘面的表现评价很好,但也要清楚,这仅仅是从今天的盘面上来看的,并不是给接下来的走势下定义,不过至少,这为后期市场走好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因此,酋长才在收盘后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本周市场或将再出大阳线,而且赚钱效应应该不错。”,这个大阳线可能是明天,也可能是后天,而且个人预期可能还不止一根。希望酋长的预言能够成真,为光大粉丝们带来巨大的赚钱效应。

今天酋长虽有小赚但也不多,感觉是没有上到龙头,要问龙头是什么,毫无疑问,肯定是最高板的天鹅股份 了,很多人已经在开始猜测谁将成为跨年妖股了,天鹅可能吗?首先酋长觉得,不太可能,其次,跨年还早,真正的跨年妖股,要么是的第二波实现的,要么是第三波实现的,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1,欧晶科技

开盘下挫-4下方低吸一笔,后面第二次跳水-4下方再次低吸一笔,心里怀着的梦想和策略贴分享的逻辑是在拉升红盘后进行滚动,奈何硬是没有挺起来,不过酋长也算满足了,今天欧晶还是赚到了一点蚊子腿。这种票,要的就是缓一缓,大趋势特征越来越明显了,大家可以看看当初的德业股份 是怎么冲上200的。

2,融捷股份

早盘冲高跑路,赚几个点就撤,然后切换进了另一个更强的锂电龙头了。酋长不是放弃锂电池,而且往核心切换。

3,赛力斯

开盘小拉就走了,这是酋长周五推仓位的目标,本来就胆战心惊,集合竞价开的又不好,目标也一般,既不敢滚动,又没办法高开,只能安全撤退为主,竟然还是没法和众泰这个垃圾比,余大嘴也跟岳不群似的,估计为了练葵花宝典已经自宫了。

4,众信旅游

开盘割肉,周末消息落空,集合竞价低开,直接割肉,没毛病吧?

5,众生药业

开盘震荡进行了低吸,昨晚策略中的目标,今天的医药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奶茶医药和鼻塞喷疫苗辅助,牛得很,那个华森看上去都成妖了,不过看强度还是众生,所以酋长选择众生,至少这票是匹烈马,太难驾驭,酋长感觉众生和华森两个里能走出一个跨年妖股,大家觉得呢?

6,棒杰股份

打板参与了,酋长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买它,看着像庄股,明天不知道啥命运。

明天市场可能会有较大的看点了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2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明星啦啦啦

22-11-08 21:34

0
另外一个医药目标是啥?
埃利斯

22-11-08 21:14

0
酋长尿了@独孤酋长
迷失绽放的夜

22-11-08 19:51

0
阴历15风水一般好不到哪里去,明天预测红盘大涨!
养猪专业

22-11-08 19:10

0
策略?酋长哪里看
独孤酋长

22-11-08 16:29

9
11.8复盘

今天酋长差点就亏钱了,幸好我欧晶哥扛住了所有,顽强的站了起来,看着账户由绿变红,酋长默默的啃起了鸡腿。

今天市场走的很弱,缩量回调,中午收盘时酋长在策略中写到:前两天犹如吃了龙虎丹,无处发泄,今天犹如病若游丝,这种极度的不平衡,恰恰就是市场没有建立激发起自身能量的表现。所以,酋长一直在说,目前的市场,是不正常的市场,是场外力量护盘的结果,市场自身能量早已消失不见。不过虽然今天表现不佳,但个人一直秉持大涨的时候也灵台清明,不会狂喊牛市的起点,今天大跌回调的时候也极度理智,不会觉得市场没戏了,而是选择大口大口低吸。

昨天收盘后满屏幕的都是某卖方代表女神大V狂喊牛市起点的言论,大家都兴奋的不得了,酋长又在策略中毫不犹豫的发表了长篇大论,对这种不负责任只刷流量的言论进行了驳斥。反正她也看不到我们私密圈子里的内容,我爱怎么说就怎么说,不过酋长的意思很明白,两三年后是不是牛市,我们一点兴趣也没有,我们做超短线的,从来都是“瞻三日”:昨天,今天,明天。

市场虽然缩量调整,我个人以为是正常的,哪有只涨不跌的走势,这么几根大阳线,还不允许人家回踩一下。所以不要恐慌,并不是涨才能赚钱,回踩低吸也能赚钱。虽然今天酋长差点亏钱了,但最好还是赚钱了,过程曲折,结果挺好,这段话的意思是:我们要时刻克制自己不断膨胀的贪婪,不能让贪婪吞噬了我们自己,不要让主观蒙蔽了我们应该更加全面准确的认知。如果整天沉浸在贪婪和恐惧中,我们就会永远处于肤浅的层级,无法进步分毫。

1,欧晶科技

早盘第一次跳水震荡中进行了低吸,第二次跳水后又低吸了第二次。第一次在-4多,第二次在-6多。然后在尾盘拉升中砸盘滚动。今天虽然没有拉的很高,滚动的弹性空间也不大,但今天必须要滚动,因为,酋长在昨天已经-4低吸了两次,尾盘拉升却没有滚动,今天早盘又低吸了两次,仓位太重了,压力太大,所以尾盘必须要把仓位清出来。又吃到了小幅的滚动肉。

2,众生药业

冲高砸盘,大概在+7位置,没有砸在板上,本来是想滚动的,但主要还是高开了,没有水下低吸的机会,尴尬之余只能冲高砸了。同时也想砸了切换到另一个医药目标去。

3,棒杰股份

冲高跑路了,昨天莫名其妙打的目标,今天套利必走人,庄股特性,说不定还得涨。

4,中铝国际

今天早盘板砸走人了,午后一度在犹豫,如果回封要不要打回来。这个目标是昨天个人融捷股份高抛后切换进的锂电池龙头,今天成功吃到一板。

5,c华厦

开盘回落进行了低吸,随便玩玩,哎早盘低开深水区该多好啊,被昨天龙虎榜给忽悠瘸了。

6,天地在线

排队进的,盘中破板吓尿了,酋长在天鹅股份和天地在线两个高标中选了更加有题材支撑且后排的天地在线。现在酋长有些不敢无脑打。

大阳线到底什么时候来,不然酋长要施展九阳神功了。
jr1971

22-11-08 16:04

0
酋长大人  明天见分晓
zt001

22-11-08 15:58

0
一群鼠目寸光的东西。欧晶市值今年看300亿,明年看500-800亿。另:酋长,今日跨年妖龙已现:众生PK掉华森,胜出。
板就一个字

22-11-08 15:55

0
赚钱了吗
独孤酋长

22-11-08 15:53

0
整天几日线,兄的刻舟求剑学的很好啊
独孤酋长

22-11-08 15:53

0
全部给我吧,我收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