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思考思考

22-11-07 15:00 4231次浏览
疯狂打板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盘面没什么亮点,还是保持轮动的节奏,今天没什么想写的,看昨天文章。那就留几个简单的思考题吧。

1:为何中铝国际 可以打板?
2:虚拟现实的罗曼股份 为何不能打板?
3:虚拟现实走强 ,湖北广电 能不能打板?低吸的话 在哪里低吸?
4:今天下午第一个涨停的是?
5:格尔软件 早盘为何最好不要着急打板?
6:现在的行情是适合打板还是低吸?
7:既然万方发展双成药业 能够超跌反抽首板,那么资金会不会模仿?

今天就写这么多,好好思考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狂打板哥

22-11-07 17:07

1
格尔有点着急,同时板块没配合,第一波才3板
大方的好好

22-11-07 16:59

0
1:中铝突破前高,题材符合,可以打板。
2:罗曼市场5板断板,罗曼已经4板不打
3:湖北能打,低吸在早上拐处6.22元吸
4:下午赛伍,三夫同时涨停。
5:格尔不太明白,请板哥解惑,
6:适合低吸。7:有可能模仿,感觉是超跌反弹。
股海人生liu

22-11-07 16:52

0
罗曼股份1-2低吸的,没拿住。供销社错过天鹅股份,选了浙农。昨天的环保侨银股份冲高大肉,今天低吸学大教育,准备第四笔就涨停了,仓位不重。锂电池还得看中铝国际,其实西藏城投有机会,但是形态不好放弃了。主线不明了,虚拟现实队伍最完整,中药和世界杯都有异动。
5000万

22-11-07 16:08

0
信创修复,医药继续,赛道持续
麦子嘿嘿

22-11-07 15:54

0
啥也不是
1救赎

22-11-07 15:28

0
我可以带你操作
佛问迦南

22-11-07 15:24

0
板哥,打板了湖北广电,明天汇一字吗
麦子嘿嘿

22-11-07 15:18

0
还请板哥分析分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