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国的牡蛎壳都怎么处理?
其实我国对于牡蛎壳的应用并不比国外少,一是可以入药,经过现代药理分析,
牡蛎壳中含有大量的碳酸钙,可以抑制胃酸过多或者治疗小儿缺钙导致的佝偻病等。
另外,牡蛎壳在临床应用也十分广泛,有平肝潜阳的作用,对于肝阳上亢的病症
(如老年性高血压等)出现眩晕、烦躁、头痛、目眩十分有效。
二是用作肥料,目前在我国山东有专门的加工牡蛎壳的工厂,
每年回收的牡蛎壳能达到10万斤以上,增产值能达到5000万元左右。
这些平时被人们当做“垃圾”的牡蛎壳在工厂里可以“变废为宝”。
牡蛎壳被车间里的几道工序加工成细腻的牡蛎粉,再通过工人的配比和填料,
最终形成调理土壤的一种肥料,在市场上可以卖到600-800元左右一吨。
0
2019年,“十亿只牡蛎拯救纽约港”的消息不胫而走,这是美国一家非营利组织举办的一个恢复牡蛎的项目,计划在2035年把十亿只牡蛎恢复到纽约港。截止2019年11月,已经有约150万磅(68万公斤)的牡蛎壳被回收,有超过3000万只牡蛎已经恢复到了纽约港。
另外,牡蛎还可以改善水质,据介绍,牡蛎具有强大的氮污染物过滤的能力,一只牡蛎每天可以清洁约190升的海水,对当地生态环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0
蚝壳
贝壳一吨5000块!中国不要的生蚝壳美国高价回收,
买来为何丢进海里?
美国每年回收68万斤 ~340吨 蚝壳
0
家用处理生蚝壳
生蚝壳可以用来制造水泥、沙子等材料,
这有助于减少对天然资源的过度依赖,
更加环保。
生蚝壳还可以净化水资源,吸附有害物质
0
明白。
我一直把美股这轮对应
道琼斯1990-2000-2007年那波,这样大概还有两年左右的时间(高位盘旋的时间要足够长)。
1
它没故事讲了,但它的流氓本性不排除强拉。。。
什么科技最后都得靠业绩支撑
它的硬科技是我们必须赶上的,那才是立国之本。
什么唆啦,CHAPT的都是垃圾,无价值可言
0
会不会做三个头再撑两年左右,等A股追上来?
1
大A毫无问题,一直在低位防守。。。时间会证实胜利在我们这边。。
1
米国双头迹象逐渐明显,但不排除三头的可能。。。近期崩塌是它的必然
0
米国真夸张,直接拿毛笔在白纸上画几百美元几百美元的涨。。泡沫,巨大的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