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哥的三十周战法有点感触,说一下,不一定对,看着玩。就是老股民高手圈有个观点,很明显的大阳线冲破120日线往往容易出现连续阳线进攻形成主升浪,所以小玉哥的建议应该是关注主升浪,不要浪费时间去参与建仓期,耽误时间。再加上有理很早提过个股不过三十周线,不看一眼,那么是不是幕后的高手就是玩主升浪,而且是三十周为启动点,换算到日线就是150日线,比如我前段做了一把
宝丽迪,就是突破150日当天看到他大阳线,意识是主升浪启动,所以上车,持有两天下车。这里就要求每天盯盘,看到大阳启动意识到是主升浪,很多需要思考的点,因为不是每只股都过150就主升,洗盘的,失败回调的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