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城画师

22-11-05 12:00 178316次浏览
小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红尘客七七八

黄鹂叽叽喳
小桥流水 流到谁人家
听琵琶咿咿呀
燕子密密麻
小城作画又一轮冬夏
我折城北的花
赠予城南的她
叹浮华不过
一盏诗酒茶
我摘天外云霞
绾在伊人长发
描一弯月牙
诉漫漫牵挂
红尘客七七八
黄鹂叽叽喳
看小桥流水流到谁人家
听琵琶咿咿呀
燕子密密麻
小城作画又一轮冬夏
我折城北的花
赠予城南的她
叹浮华不过
一盏诗酒茶
我摘天外云霞
绾在伊人长发
描一弯月牙
诉漫漫牵挂
我折城北的花
赠予城南的她
叹浮华不过
一盏诗酒茶
我摘天外云霞
绾在伊人长发
描一弯月牙
诉漫漫牵挂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38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youyou

24-05-18 17:44

0
leyouyou

24-05-18 17:43

0
密码本,我没有呀,我不配,哈哈。
扫地胖胖

24-05-18 15:27

0
也别这么说,当然不来股市是对的。来都来了,还是多学点东西好了。
剧场一直以来,提醒挺多的,比外面没看剧场的优待多了。
这些大佬,和我们认知里的大佬有本质上的不同。
aseafund

24-05-18 14:07

0
有理大佬
谈的是如何生活
一般人想的是生存
还很清楚的记得有理大佬的一句话
“你们干什么不好,非要来炒A股”
aseafund

24-05-18 14:02

0
我理解
有理大佬
选神HUO 
大概是高股息的缘故
用的是底层逻辑
A股波动大
而且趋势偏弱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
长期持股的策略还是慎用吧
不然就是告诉你
XX必涨,先涨20%
在阴跌好几年
跌幅80%以上
一般人还真拿不住
很多人是原本想股市里挣点钱来
做个副业
不想碰到15年那种极端行情
或是24年1月底的特殊情况
有理系得的方法肯定是
大格局
但一般人很难跟的上这种大格局
说话如有冒犯
请大佬们原谅
大佬们教的点金术
无奈徒弟们太愚钝了...
扫地胖胖

24-05-18 13:11

0
一直跟着150天线在走。24年年头那个,是股都跌。也就那个时候顺着大势做了调整啊。
扫地胖胖

24-05-18 13:00

0
30周和150天正穿好像不符合(接近)150周后复权更加接近。这个代码算了算,3年一剑,够耐心的。平时主力是在怎么过日子的呢?
扫地胖胖

24-05-18 12:31

0

79兄这个说法有道理,收下想想消化消化。手动献花。
zn1979

24-05-18 11:45

0
@leyouyou ,悠悠姐,分享一下你的密码本,呵呵!
zn1979

24-05-18 11:44

1
小玉哥的三十周战法有点感触,说一下,不一定对,看着玩。就是老股民高手圈有个观点,很明显的大阳线冲破120日线往往容易出现连续阳线进攻形成主升浪,所以小玉哥的建议应该是关注主升浪,不要浪费时间去参与建仓期,耽误时间。再加上有理很早提过个股不过三十周线,不看一眼,那么是不是幕后的高手就是玩主升浪,而且是三十周为启动点,换算到日线就是150日线,比如我前段做了一把宝丽迪,就是突破150日当天看到他大阳线,意识是主升浪启动,所以上车,持有两天下车。这里就要求每天盯盘,看到大阳启动意识到是主升浪,很多需要思考的点,因为不是每只股都过150就主升,洗盘的,失败回调的都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