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呵呵,你也不看看某但的成绩,秒杀国内一切基金经理。就某但当前的财富积累只怕你努力三辈子也没机会企及。。。。。
0
0
没有避风港,危机那是会来的
1
回顾历史,日本央行于2000年、2006年~2007年两轮加息,此后美股均迎来“崩盘”,引发了全球金融危机。这一次,风暴眼变成日本,是否又是一次金融风暴的先兆?地球危机那是会来的,没有避风港,还是趴着安全。
0
改成某但8月5日表示,
0
2
跑米国去接盘,真是大师级接盘侠。。。。
2
保本还是保命,看个人选择了。。
2
某但8月5日表示,“看这盘前的盘面好恐怖,但我准备今天新到的钱继续买入,黑色星期一,怎么样,也扔颗手榴弹吧。历史证明,恐慌的时候买入,都没错!
--------坐等这傻蛋崩盘
2
米国到穷死和日神经超级头部确认,米日崩盘在即,战乱或起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