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5/49
用第25场球记录下9月 预祝大家国庆快乐
0
明天是个好日子,我猜外面也是红彤彤的。
各位国庆节日快乐!
这么大的承接,是债市出来的吗?
0
0
信有理大佬!
感谢leyouyou小姐姐
的客串主持...
1
《忆江南·念醉哥》
江南好,股市幻如虹。
日月K线红胜火,盘升市值耀苍穹。
能不醉其中?
江南忆,最忆是醉哥。
股海弄潮心逐浪,财途寻梦笑迎风。
鸿运伴君同。
江南忆,最忆是醉哥。
宴上狂吟惊四座,林间畅饮卧芳丘。
怎不忆情悠?
江南忆,最忆是醉哥。
月下倾杯歌壮志,风中舞剑展雄韬。
何处再相邀?
江南忆,最忆是醉哥。
酒肆笑谈寻逸趣,巷间漫步烟萝。
何日再勾栏?
-----------------------
想念文哥的嬉笑怒骂叨叨叨叨,但没有M兄的才气,请AI 寄相思了。
1
乐悠悠是美丽的小姐姐。
--------------------------
0
a兄 我那是他人经历和智慧 俺搬运工而已 军校 剧场就是 真羡慕早期的师兄师姐们 我是小师弟 以后多关照 让后面的小师弟小师妹也羡慕羡慕我 嘻嘻
0
自己看错
是胖兄知道93+94
宕机的事情…
0
leyouyou兄知道
93+94年宕机的事情!
应该是股民黄埔军校的吧...
我1990年8月
第一次到上海
人民广场晚上好多人...
0
哇,47真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