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头不一定是“最强”,而是“持续的强”

22-11-05 10:04 5668次浏览
柳州小宇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我是柳州小宇哥,今天我们不谈三国,不讲水浒,我们聊一聊龙头股

欢迎大家评论留言交流这些年你骑过那些飞龙!!!

短线江湖经常有人说,要做“最强”的股票。
这句话对不对呢?
作为一种口号,这句话原则上是对的。
但,我认为这种认知如果再往下深思,是不够的。因为最强的认知,可能千差万别。
这种的龙头一般人买不到,没有大资金的通道,没有大资金的优势只能是看着它飞

那怎么办?我们不要“最强”了吗?
非也。

而是对最强的理解要深化。

我相信,市场绝大部分人理解最强,往往是从盘口去理解,特别是从封单、竞价、盘口硬气,还有所谓的人气。

但,这些是不够的,他们缺少一个最核心的维度,那就是:敢不敢接受换手的检阅?
这种类型的龙头股 如果你们是做龙头股的 没有上车的话 那请你以后不要说自己是做龙头股的 它们从开始到退休,基本上每天可以上车,可以下车,它们和前面的一字板上去的龙头对比不是你买不买得到的问题,而是你敢不敢上车的问题。多问问自己的内心。。。

如果能够换手检阅一次,检阅后能够继续强,那它才是强。
否则,这种盘口“窒息感”的强,就是一种假强。他们配不上最强的名号。

我们干脆这样说吧,真正的强,不是很多人理解的“盘口最强”,而是持续的强。


一切的核心在于“持续”二个字。
什么叫持续,就是能够接力强,反复强,特别是在情绪资金走了之后还能强,这才是真正的强。
持续强的核心不在盘口,不在封单,不在一日两日之人气,也不在谁给他贴什么标签,而是力道的一以贯之,而是如石头下面小草一样充满韧性的不屈不挠,而是多日走势综合起来看能否感受到一种暗流涌动

$中通客车(sz000957)$ $竞业达(sz003005)$ $天鹅股份(sh603029)$ $中农联合(sz003042)$ $天地在线(sz002995)$

也许,昨天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重要,其本意就是表达:一个股票昨天的盘口是否“硬朗”、是否“最强”,也许没你想象的那么重要。重要的是,N个“昨天”的走势总体来看才重要。

引用过比尔盖茨一句话:

人往往会高估一年的变化,但低估五年的变化。
其实,股市上也经常出现这种情况,人往往高估昨天的盘口和分时走势,而低估或忽略过去5-10天连起来的变化。
什么意思?
就是,我们对强、最强的认知,不能割裂在某个微观层面,而是要统一在“持续”的若干天的层面。

也就是,持续起来的整体强,远远大于局部的“最强”。
注:此文章有一些文字,图片,只作为分享阅读。不做任何商业价值运用和推广。如不喜发布,需要删除的请联系艾特我。我随时配合删除。。。但是想一想,能有龙头思维,有龙头格局的人不至于,不至于。。。

全文剧终!!谢谢阅读

如对你有启发,有帮助的,支持一下热度和人气。

欢迎朋友们点赞+推油+打赏
你们的支持
就是我更新的莫大动力
懂得感恩的人股市长红 财运长红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语星河

22-11-05 11:17

0
这是当然想知道的啊
柳州小宇哥

22-11-05 11:01

1
别,你别把我吓到了,他已经走到了快尽头了,要退休了你的。你要全仓位上。多看看,多学。你
柳州小宇哥

22-11-05 11:01

1
看来你们最关心的就是怎么发现,怎么买入。怎么识别一上来就问最核心的干货。牛逼克拉斯
柳州小宇哥

22-11-05 11:00

0
一起加油
柳州小宇哥

22-11-05 10:59

1
嗯,卖了赚百分之三十几可以了。没有对错。赚到相对的利润就可以了,后面如果他持续强更加强的话,你可以再买回去的。星期一多观察。
夏季17

22-11-05 10:23

1
听君一席话,豁然明朗,周一竞价全仓敬业达。
拾三殿

22-11-05 10:21

0
宇哥中农联合周五早盘冲高不成卖了这个卖点应该没错吧。尾盘封板只能说是资金承接了,即便假设硬要说周五的买点应该是在尾盘而不是早盘对吧?
股船游海

22-11-05 10:20

2
关键是怎么发现呢?等你发现了已经大涨了
黑马神话

22-11-05 10:19

0
必须要有目标!
拾三殿

22-11-05 10:17

0
宇哥分析一下,中农我在周五看早盘冲高回落我下车了这个卖点是不是对的?尾盘封板只能说有资金承接了,如果说买点应该也是封板的时候对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