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你要成长,就不要去研究股票,众生平等,你一研究就改变自己看法,市场不会因为你的意志而改变,市场犯错可以修正,为什么不去研究股票,因为市场买方和卖方都替你研究好了,有什么利好利空都反应在客观市场,你只是顺应市场,跟随市场,把自己变得客观,市场叫你买你就买,市场不叫你买你就卖,买入与卖出是相对的,不买就卖,达到这境界你会怕卖飞吗,你怕买不到吗,是不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的主观认识在改变你自己,情绪左右你。你还不如去认识客观市场,听听它发出的声音,信号,你研究股票,如果大利好,你也买不到,买到也是套,又何必呢,当达到高境界,你就会觉得赚钱理所当然,归于平静,市场叫你买你就买市场不叫你买就是卖。所以我现在不研究股票了,也不会看什么利好利空,每天开盘就看两三只股票,10点就结束战斗,买入就涨停,而涨停的第二天没有买点即就是卖点,我也不担心被套,没有那么多主观。这个思想有点难理解,我水平有限无法表述出来。
2
正常回复不都是:兄好,同道中人不用打赏,欢迎来一起切磋。。
0
0
0
加油
0
今天晚上能突破600楼吗?
1
一起见证奇迹!
0
👍🏻👍🏻👍🏻
0
感谢打赏支持!每天有1万人支持就好了!
0
加油,观摩下兄的炒股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