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干!
0
开新帖了!
0
哈哈哈😆。
0
我是小白,之前不知是贵操前辈,话多了两句,莫怪莫怪。
0
看你理解深刻,或许你更上一层楼,给你举个例子,就拿周五来说,一板的几十家,你会去研究它吗,当然不去,因为客观分析,它们都有一进二的潜力,每个都是一样的,也不可能没有一进二,又研究不过来,所以你研究到最后不是被套就是错过,运气好抓到一个涨停,而且你不敢满仓,没有意思,劳而无功,既然不可能做到,有时间去玩,让市场进行选择。
0
未来三个月必须突破1000万!
0
目前只差5桶油就成为精华帖了!
0
已经有两桶油了!
0
加油干!感谢支持!
0
这个你问相关人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