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臭猫 理论和实践有很远的路,很少有人能把理论和实践完美结合的,真正的大师很少。有的高手什么都不懂,炒起股来有如神助,很简单,就靠经验和盘感,有的人理论水平登峰造极,一到临盘马保G现身。我曾经认识过一个当地有名的股票财经节目主持人,讲起股票滔滔不绝、字正腔圆,那个理论水平我只有仰望,后来才知道,他从来不炒股。
炒股是个特殊而悲慛的行业,在社会上没有什么地位,它不产生社会价值,近似于互掏腰包的赌博
游戏,游戏还有一些公平,这里的公平只有2%。
散户是最无私最可爱的,但是最不被尊重,他们满怀财富梦想,背负重重压力,为国J民Z为实体经济添砖加瓦,为首富大佬们献尽爱心,最后落得个净身出户,被市场掏尽最后一个子,还要被狠狠洗涮一通,有的甚至还被收去小命。去开户,第一句就是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不象上学和其它工作,谁都会广泛提倡。因此,它的特殊性和反人性,注定了它的理论也是剑走偏锋,与绝大多数人的理念格格不如。我发现,股市里真正有用的理论通常很糙,简单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