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芯能7个点没跑。明天不知道有没有高点。。
0
有人消费,有人买单。
0
明天又是冲高走人的一天。哈哈哈,
0
帅:是天生的。
0
3
@我和小臭猫 股市最大的确定性就是不确定,都是概率
游戏。光有大局观,没有丰富的实操经验等于纸上谈兵。
0
都是至理,最难对付自己的心
我之前追高成惯之后,好容易才改过来的,惯性太大了~
我现在明白了,有些人适合交易,有些人适合大局,并没有对错,看自己擅长了
就像兵法说的,有兵形势家,有兵权谋家
没法要求自己去做实在不擅长的事,交易都是一瞬间的事,“确定性”“大局观”这些字眼有时候是毒药
0
初步统计近一个月的样本,39只,49%大肉10+,20%小赚5+,25%保本,剩下亏损,有效成功率在七成以上!
0
杀完直接冰冻快递过去行嘛,活的估计送不过去,行的话这两天加班给老师整两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