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沧海兄,为什么上市就看好啦,让你一直关注到它爆发,是因为基本面吗,我也看了没什么特别的,想学下,谢谢
0
这句说得真好,半路赚打板的钱,特别是行情好的时候,资金肯定要择强!
0
维科炸板想做没敢做,哈哈哈,昨天潜伏的芯能也涨了。众信半路我也不敢。怂了,哈哈哈。
1
以汉仪为例,它上市第一天我就很看好,没想到磨叽到今天才表现,所以一开盘毫不犹豫就上了。
0
先看涨速涨幅榜,再结合开盘后走势加仓。对题材和情绪要有预判,个股重在平时提前研究。开盘只看强弱,英雄不问出路!
0
太秀了,一抓一个准
0
兄早盘是怎么快速选定目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