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04 汉仪久吾

22-11-04 10:56 3469次浏览
观沧海20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久吾纠错不及时,差点放飞牛股!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观沧海2019

22-11-05 00:52

1
@黑豹A 一方面是20厘米效率更高,另一方面也是出于防御,最近主板连板方面很不友好,昨天涨停今天可能一字跌停,何苦呢,稍不留情就是在天地面,竞业达也在筑顶,高低切、主创风格切换势在必行。
信念执行力

22-11-05 00:31

0
老师的操作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向老师努力学。能够学点皮毛就能吃口饭了。
黑豹A

22-11-05 00:27

0
最近创板好,看来兄在20厘米中赚大发了,都看不上10厘米的了。
信念执行力

22-11-05 00:26

0
老师,哪个线是重要支撑线。
观沧海2019

22-11-05 00:23

1
@信念执行力 欢迎交流,研究股票是一件孤独而又愉快的事。
信念执行力

22-11-05 00:20

0
看老师的讲解,干货满满
观沧海2019

22-11-05 00:19

3
@黑豹A 大消费来一波,除了主力实力够强,还要靠大盘和板块情绪的支持,想独立做一波还是很难。我现在对二连板以上都没有太多兴趣了,低位能赚,何苦高位去和人精拚菜刀呢。
黑豹A

22-11-05 00:13

0
有道理。不过对这样走了好几波的总是没信心,无非是想到大消费估计要来一波,不然这种图形不是特别愿意打。
观沧海2019

22-11-05 00:11

1
@蓝色豆豆 开盘一分钟,复盘三小时。
观沧海2019

22-11-05 00:09

2
@黑豹A 炸不炸其实不一定主力说了算,一个层级的空方衰竭、套牢盘洗净,这一层级自然就没有炸板的理由,它昨天开盘摸板,随后下杀至分时均线下方近1个小时,筹码清洗干净,后面拉板纹丝不动,今天再板,再上一层级,又有对应层级的前方套牢被解放,加上一路跟风获利盘出局,导致放量换手、板上回封。主力辛辛苦苦解放这么多套牢盘,应该是无利不起早,除了短暂套利,也有更大的追求,当然这也有好的时机和市场的配合才行,主力也不是次次都能操盘成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