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爆亏啊
22-11-03 17:58
214次浏览
悬的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两天大盘暴涨,没挣到钱,心态还好,今天爆亏,心态崩了。昨天进的
深桑达
尾盘有抢筹迹象,以为今天会有肉,结果低开杀到-9,-3左右跑了。复盘了下上个月到今天所有的交割单,每次都是追高进,第二天吃面没跑。敬业高换手跑了只吃到一个板。自己的交易真的出了极大的问题,再加上这两天的短线行情恶劣,各种核与反核,节奏乱的一批。有些时候真的把交易想得太简单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