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918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悠悠跑得快

22-11-11 16:27

0
今天其实对板客特别不好,尤其是下午2.30以后,没有敢摸板的票,而且还炸板如潮。
今天只要敢打板的,手上没有炸板票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板客。
慢悠悠跑得快

22-11-11 14:32

0
板客真的要一个好的肾脏,能憋尿。
要不然遇上 榕基软件特一药业这样的断头铡,一泡尿的工夫,就能让人肾亏。
慢悠悠跑得快

22-11-11 13:51

0
赶紧收盘吧,啥也操作不了,盯得人想睡觉啊。
慢悠悠跑得快

22-11-11 10:14

0
这么点封单,看来不妙。
可能下午就要看谁跑得快了。
慢悠悠跑得快

22-11-11 09:57

0
乾景园林 好像又可以不用管了吧。
早盘太猛了,开1066万手的封单。
但也不能大意了,要顶住。前面的银亿股份已经阵亡了,后面的辽宁能源也掉队了。
慢悠悠跑得快

22-11-10 10:36

0
乾景园林让我看了两天戏,开盲盒,终于没让人失望。
但是也不要有太大的期望,两个涨停足够了。
明天集合竞价不及预期,就要核按钮,别意淫,容易伤账户。
慢悠悠跑得快

22-11-09 10:30

0
真她妈操蛋。
交了钱的会员,是不是可以退费了。
慢悠悠跑得快

22-11-09 10:05

0
是死机了吗。
上证的票9.44-9.54一条横线啊。
慢悠悠跑得快

22-11-08 09:40

0
停牌???????
搞什么飞机,看到的一瞬间,后背发麻。
不知道搞什么幺蛾子,真怕开出来一字跌停。
11月好不容易开了个好头,真怕被这个垃圾搞下去了。
慢悠悠跑得快

22-11-07 11:04

0
不知是福还是祸。
一封的时候,挂单买入,看到有撤单,还剩12万手的时候也跟着撤了,但还是成交了。
感谢主力回封,顶住,别再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