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916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1 10:38

0
共达电声力盛体育国电南自,最近这三只票处理的太差了。
哎,不想说话,不想看盘,想空仓静静。
 
慢悠悠跑得快

22-11-18 14:37

0
风范股份,来个大佬把他封了吧。
慢悠悠跑得快

22-11-18 14:05

0
国电南自 不要再炸了,又没啥卖单,为啥要这样惊弓之鸟样啊。

再炸的话,又要重复昨天雪人股份的路子了。

昨天雪人股份感觉没打错,明明是氢能源的龙头,结果被京城股份反超了。

慢悠悠跑得快

22-11-18 10:20

0
割得好痛苦。
 
慢悠悠跑得快

22-11-17 10:39

0
感谢兄弟的关注。

感谢雪人股份主力的回封,已经没啥预期了,炸成这样。
我疯狂的小韭菜啊

22-11-17 10:28

0
兄弟,今天尾盘必收绿了
慢悠悠跑得快

22-11-17 10:20

0
力盛体育 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啥会这样啊。

手贱排了 雪人股份,一买进去就炸了。

心好痛啊,谁能救救我啊。

 
慢悠悠跑得快

22-11-16 15:04

0
尾盘捡垃圾,今天封住了,就是胜利。
明天的肉面交给市场。
慢悠悠跑得快

22-11-16 10:13

0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慢悠悠跑得快

22-11-15 14:17

0
完了。
共达电声 买进去,就炸板啊。
看到有撤单,想着后面还有两个万手哥顶着,大哥都不怕了,我更应该支持啊。没想到一排到大哥,他就撤了。

瞬间炸板,明天还要计提大面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