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915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4 15:02

0
龙头股份 没有白衣骑士,什么也没有,真的好难受,好想好想哭,已经连续抽了4根yan了,觉得很对不起家人,对不起自己的账户。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4 10:29

0
好想哭,真的好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好好哭一场。

为什么这么难啊,龙头股份又被炸进去了。

哭哭哭哭哭......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4 09:56

0
好难受,深赛格没任何溢价。
割肉割得真的好疼好疼。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3 15:50

0
感谢 中国中冶不杀之恩。

一早上顶了 深赛格,炸板后想死的心都有了,感谢主力下午回封。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2 14:43

0
好难受,好想哭。
今天又吃大面了,明天还有一碗面。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2 13:35

0
中国中冶,心好痛,我好不容易排进去了,为啥你们要撤单啊,又没啥卖单。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2 11:59

0
被 沧州明珠 吓尿。
还好撤单了,要不然今天大面,明天还得计提。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1 14:24

0
搞龙头的,今天爆赚,天鹅股份一天20个点的巨肉,这个月可以收手了。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1 14:16

0
本来是预计空仓啊,看到下午情绪有点点起来了。
就手贱排了四创电子,又是被炸进去了。
你那么喜欢炸,就去炸吧。
我已无可奈可了。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1 12:19

0
双星新材 估计是买不到了,慢了1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