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913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9 11:21

0
中天金融,其中有一个单子是我的,不要再撤了。
再撤又是我买入后,就炸板了。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8 22:06

0
空仓。
中粮资本 今天排撤了5次,最后就差300万成交。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8 15:19

0
空仓。
中粮资本下午有一波撤单,跟着撤了。排撤了5次,最后就差300万成交,这运气,也是够够的。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8 11:40

0
这是我的单子,估计排不到吧。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8 10:02

0
今天又创造历史了?
26个首板,集合竞价开出来8个有肉。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5 15:25

0
空仓看世界杯
下午顶了国美通讯,被前几只票的撤单炸板吓破胆了,国美一有撤单,就马上撤了,再排就很后面了。
那就空仓吧,好好看看世界杯。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5 12:52

0
上午靠房地产大金融
下午看看有没有机会,没有机会就空仓吧。
连续三只票,损失超过15%了。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5 10:20

0
龙头股份 割在最低点,好想好想哭。

最近几只大面票,都是只要坚持一会,就能吃到肉,为什么会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慢悠悠跑得快

22-11-25 07:17

0
一起加油
az75

22-11-24 18:47

0
我也割了赛格,买了龙头,加油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