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是感染了,新冠阳性。
家人昨天核酸阳性,抗原阳性。
我今天也有症状,应该也是感染了,核酸今天上午刚做,还没出结果,抗原刚做是阴性。
但我的症状很明显,上午是左胸腔隐隐疼,到了下午屁股,特别特别酸疼,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不知如何是好。
我家人是周五有症状,以为是感冒,就没在意,周六睡了一天,楼下买了些感冒药,但是抗原阴性,周五晚上的核酸阴性,周天早上去做了个核酸,结果一直没出来。以前在上海核酸一般是4-6小时出结果。周天上午的核酸,今天上午出来,阳性。
但是家人的症状现在好多了,就是周六特别难受,今天还能干点家务。
我现在的症状和家人周五的症状很像,按这种趋势,明天我应该是症状最难受的。
股票今天打了
祥鑫科技,超级烂板,明天不能高开就完了。
今天就这样,屁股特别特别酸疼,不知如何是好,准备发完文章就去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