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905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悠悠跑得快

22-12-19 15:53

0
空仓,连续四天空仓了。

新冠今天上午还是有点难受,11点实在是熬不住,去睡觉了。睡到12:30左右起床。

一下午也没看到出手的机会,尾盘打了 深振业A,慢了一秒,没成交。那就干脆再空一天吧。
慢悠悠跑得快

22-12-16 20:02

0
空仓
连续空了3天了。
今天压根就没出手,主动空仓。
前两天还是出手了,就是没打到,被动空包而已。
慢悠悠跑得快

22-12-16 11:35

0
空了两天。
今天上午都不想打板了,一个都没有挂单。
慢悠悠跑得快

22-12-15 15:04

0
空仓了,一天啥也没捞着。
慢悠悠跑得快

22-12-15 12:19

0
空仓。
看了一上午的戏,啥也没捞着。
下午看看机会,实在不行,就空仓吧。
 
慢悠悠跑得快

22-12-14 23:45

0
今天空仓了,第二次站上5万元关口,稳一下。上午10点就逆回购了,直接关电脑了。
慢悠悠跑得快

22-12-14 09:43

0
安泰科技 集合竞价就扔了。凡是能坚持1秒,就能吃到涨停啊。太菜了。
慢悠悠跑得快

22-12-13 15:14

0
今天打了安泰科技,下午有撤单,我没撤,硬顶,13:10:12成交。福祸交给明天。

新冠我感觉我已经好多了,就是昨天下午收盘后,特别特别难受,还高烧39.2度,药只吃了 蒲地蓝消炎片 和 复方氨酚溴敏胶囊,然后狂喝热水。今天就是有点咳嗽,肌肉偶尔有点点酸疼,已经没啥感觉了。
昨天的核酸,是10人混管的,显示 待复核,昨天抗原阴性。今天去做了个核酸单管的,结果还没出来,抗原刚做,显示阳性。

 
慢悠悠跑得快

22-12-13 11:45

0
祥鑫科技 开盘就扔了。
一上午啥也没捞着。

新冠,我感觉好多了,现在就是有点嗓子疼,肌肉有一点点酸疼,其他没感觉。
我感觉这个病毒不可怕,一点也不可怕。
 
慢悠悠跑得快

22-12-12 15:21

0
我应该是感染了,新冠阳性。
家人昨天核酸阳性,抗原阳性。

我今天也有症状,应该也是感染了,核酸今天上午刚做,还没出结果,抗原刚做是阴性。
但我的症状很明显,上午是左胸腔隐隐疼,到了下午屁股,特别特别酸疼,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不知如何是好。
我家人是周五有症状,以为是感冒,就没在意,周六睡了一天,楼下买了些感冒药,但是抗原阴性,周五晚上的核酸阴性,周天早上去做了个核酸,结果一直没出来。以前在上海核酸一般是4-6小时出结果。周天上午的核酸,今天上午出来,阳性。
但是家人的症状现在好多了,就是周六特别难受,今天还能干点家务。
我现在的症状和家人周五的症状很像,按这种趋势,明天我应该是症状最难受的。
股票今天打了祥鑫科技,超级烂板,明天不能高开就完了。

今天就这样,屁股特别特别酸疼,不知如何是好,准备发完文章就去睡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