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904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悠悠跑得快

22-12-28 10:58

0
太菜了,奥园美谷开盘就按了,想哭。
为什么有的票一坚持就是跌停,有的票又是给大肉啊。
谁能教教我啊。
慢悠悠跑得快

22-12-27 11:31

0
今天上车 奥园美谷,下午千万别炸了。
 
慢悠悠跑得快

22-12-26 15:02

0
太菜了,啥也没捞着,被迫空仓。
慢悠悠跑得快

22-12-23 15:01

0
啥也没捞着。
继续空仓。
慢悠悠跑得快

22-12-22 15:25

0
今天排了陕西金叶,下午2.40,快要成交的时候,鬼使神差的撤单了。
那干脆空一天吧。
慢悠悠跑得快

22-12-22 10:27

0
感谢 镇洋发展的主力,昨天炸板后,都不想复盘。
没想到今天还给了大肉。
运气太好了。
这个月世联行 镇洋发展,两个炸板票都给了大肉,真的是运气太好,运气太好,运气太好。

 
慢悠悠跑得快

22-12-21 14:24

0
镇洋发展 出手就被抓,非常痛苦。
慢悠悠跑得快

22-12-21 11:29

0
感谢 天顺风能 主力的不杀之恩。
一上午啥也没捞着,太菜了。
感觉是在爆发的前奏,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爆发啊。
 
慢悠悠跑得快

22-12-20 16:03

0
实在不知道买什么,就尾盘打了 天顺风能

再空仓就说不过去了,其他的又打不到,只能打天顺了。

明天给点肉沫吧。
慢悠悠跑得快

22-12-20 13:00

0
空仓,上午还是啥也没捞着。
一上午才29个涨停,也是少见。
我感觉今天下午或者明后天,应该可以重仓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