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903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悠悠跑得快

23-01-06 13:33

1
真的好难过,嵘泰股份 卖飞了,为什么会这样啊,真的好想杀了自己,再坚持5秒就可以让这个月翻红啊。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今天本来都不想买了,想空仓静一静,手贱排了 新洁能,被2000手爆头,明天还要亏啊。

谁能救救我啊。
慢悠悠跑得快

23-01-05 14:14

0
打了嵘泰股份,千万别炸了。
付文成

23-01-04 23:37

0
资金没进来,都在炒大数据安妮股份
慢悠悠跑得快

23-01-04 15:34

0
好想哭。华润双鹤 等了一天,也没等到脉冲。只能尾盘割肉。
慢悠悠跑得快

23-01-03 16:24

0
太菜了,打了个超级烂板 华润双鹤
慢悠悠跑得快

22-12-30 16:09

0
空仓过节,来年再战。
慢悠悠跑得快

22-12-30 11:35

0
最后一天了,没啥交易的欲望。
上午空仓。
 
慢悠悠跑得快

22-12-29 14:53

0
不想搞了。
直接逆回购吃点利息。
明日再战,或者来年再战。
慢悠悠跑得快

22-12-29 11:35

0
运气太好了。
银星能源 没让我亏钱,谢谢主力。
慢悠悠跑得快

22-12-28 17:29

0
尾盘实在不知道买什么。
冒着再不买,又要空仓的风险,就上了万人骑的 银星能源了。
明天估计没什么溢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