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898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悠悠跑得快

23-03-01 15:03

0
今天暴涨,是不是算站稳3300点了,太暴力了,情绪今天好像也回来了。

不过我今天啥也没打到。明天好好看盘,争取打一个。

 
慢悠悠跑得快

23-02-28 20:52

0
继续空仓,接受2月亏损的事实。

3月好好搞吧。

 
慢悠悠跑得快

23-02-27 15:03

0
感谢 证通电子 给了大肉,让我这个月不至于亏那么多。
现在又回到12月的起点,还是5万元。不知道是多少次在5万元来回徘徊了。
今天认认真真看了一天,啥也没捞着,被迫空仓。
 
慢悠悠跑得快

23-02-24 13:10

0
上车 证通电子,今天像耍猴一样的,排撤排撤,最终于下午开盘集合竞价成交。
上午又见证历史了?封板才8个。 

 
  
慢悠悠跑得快

23-02-23 15:07

0
继续空仓,真的是输怕了,认认真真盯了一天,就是不敢出手。 

 
慢悠悠跑得快

23-02-23 10:43

0
这个月真的太难了,月初盈利13%,现在亏损6%,坐了一趟过山车。
慢悠悠跑得快

23-02-22 15:05

0
空仓,啥也没捞着,还是认知不够,要好好学。 

 
慢悠悠跑得快

23-02-21 15:08

0
昨天打了庄股,今天一割了事。

看了一天,啥也没捞着。

今天好像又见证奇迹了,封板才13个??? 

 
慢悠悠跑得快

23-02-20 18:57

0
卖飞 航天晨光,打了庄股 联诚精密,要7连亏。

真的好难受。 

 
慢悠悠跑得快

23-02-17 15:10

0
认认真真盯了一天,实在是不知道买什么,就买了新高的 航天晨光,今天没放量,又是新高,下周一不能高开,就完了。

不过还好今天封住了,今天我没亏,结束5连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