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897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悠悠跑得快

23-03-09 13:06

0
兄排哪个位置啊。
慢悠悠跑得快

23-03-09 13:01

0
成交 张江高科,关机睡觉。

 
大胡子王1八

23-03-09 12:47

0
这个应该进得去, 我也在排队
牛氓头头

23-03-09 12:43

0
杂毛哟
慢悠悠跑得快

23-03-09 12:38

0
张江高科,这个单子是我的,下午应该可以成交。
 
慢悠悠跑得快

23-03-08 15:02

1
每天都在给主力送钱,太难受了。
空仓休息一下。
 
慢悠悠跑得快

23-03-07 15:02

0
今天又见证历史了,从10:50后,再也没有上板的。

不想空仓,所以只能上了万人骑的 海越能源,大盘这个样,明天基本没啥溢价。 

 
慢悠悠跑得快

23-03-06 15:09

0
感谢富士康给了小肉,还是自己太菜了,没有等到大肉的机会。

下午一直盯着 西安饮食,就等他回封啊,剩几千手,主力都不回封。

那我也干脆空仓休息好了。

 
慢悠悠跑得快

23-03-03 21:30

0
青山纸业 毫无任何溢价,还是自己太菜了,子余大佬,北神他们都没打,就我打了,活该亏损。

今天尾盘上了 工业富联,这么大的屁股,下周一很难有溢价。

 
慢悠悠跑得快

23-03-02 14:52

0
今天打了 青山纸业,尾盘别炸了。

九牧王 大龙头,走得越远越好,把情绪搞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