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896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胡子王1八

23-03-10 20:44

0
下午上板的几个感觉质量都不行,那2个超导的感觉在都周末会不会发酵,有点莫名其妙  ,今天就 603163603003  可以, 但是也很难买进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0 17:39

0
是吧。感觉也是啊,后面没有助攻的啊。
大胡子王1八

23-03-10 16:57

0
今天空仓是对的,那个医药周一未必有溢价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0 15:10

0
太难了,这个月还亏了2%,下周目标回本,下下周目标翻红。
今天啥也没捞着,排撤 亿帆医药 的时候,鬼使神差的去排深天马A了,思路完全被打乱了,最终亿帆医药也让我搞丢了。
那干脆休息一天好了,下周再战。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0 11:38

0
冰点中,还有冰点。
上午主板10个摸板,倒是有9个封住了。

创业板8个摸板,炸5个,只封住了3个,感觉这三个下午也会炸,这几天创业板赚钱效应很好,今天再进去,下周一可能就危险了。

上午空仓,啥也没捞着。

下午看看主板有没有机会,博周末题材发酵 和 下周一创业板大分歧。

 
大胡子王1八

23-03-09 17:34

0
明天应该有个冲高吧
慢悠悠跑得快

23-03-09 16:43

0
卫通同花顺热榜第一,有关注度。
大胡子王1八

23-03-09 15:45

0
没呢,前面有个万手大单挡着,尾盘我打了中国卫通
慢悠悠跑得快

23-03-09 15:29

0
兄成交了没。
大胡子王1八

23-03-09 13:27

0
我还早,后面那个56 是我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