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895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4 14:49

0
万通发展 给了巨面,太恶心了,下午封板,心里像堵了一块石头,实在是太恶心了,真的有点喘不过气来。

下午上车了 晶方科技,本来不想上,冒着空仓肯定不赚钱的思路,强行上了,尾盘千万要封住啊。 

 
  
小韭菜鲜韭菜

23-03-14 13:32

0
兄没割肉吧,我是-4又要了点,+6出了,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4 11:39

0
万通发展 伤我太深,永久黑名单。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4 07:05

0
兄能活着出来。
但我是打板进的,铁定要割肉啊。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4 07:04

0
是的。今天还要计提。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4 07:04

0
心痛
小韭菜鲜韭菜

23-03-13 21:42

0
没太大问题,我三个多点进了一笔,六个点进了一笔,那个九万手还是被大户接了,并不是散户,没事做做t能活着出来
野心勃勃

23-03-13 13:26

0
大面
koo小何

23-03-13 12:00

0
我也进去了,没撤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3 11:42

0
今天完了,明天还要完了,这周回本无望了。
手贱排了万通发展,接了个电话,被10万手爆头。
特别特别难受,为什么会这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