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交流向你学
1
感谢兄的打赏。
最近行情太变态了,挣钱很不容易,兄以后不要打赏了啊,多来交流啊。
@韦杭
0
打板好难
1
真是见证历史了。
一上午摸板15个,封住8个,这其中还有两个是新股,排除他两的话,那只有6个封板,还全部都是首板。
这行情绝对是见证历史了。
0
0
太菜了,
晶方科技给了大肉的机会,但是没把握住,只吃了一点小肉。
上午空仓,今天上午最后的标的是
中国西电吧,可惜慢了1秒。
谨慎一点,下午看看有没有机会。
0
是啊。连续亏了好几天了,应该是空仓休息几天,但是瘾太重了。空仓就难受,除非实在找不到标的。
0
你这心态不对啊,现在这行情应该是空仓一定不亏
0
兄,你操作太牛了。
我割到膝盖了,心里堵得慌,好想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