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893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韦杭

23-03-16 12:53

0
多交流向你学
韦杭

23-03-16 12:52

0
多交流向你学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6 12:50

1
感谢兄的打赏。
最近行情太变态了,挣钱很不容易,兄以后不要打赏了啊,多来交流啊。@韦杭
韦杭

23-03-16 11:59

0
打板好难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6 11:33

1
真是见证历史了。
一上午摸板15个,封住8个,这其中还有两个是新股,排除他两的话,那只有6个封板,还全部都是首板。
这行情绝对是见证历史了。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5 15:14

0
空仓,啥也没捞着。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5 11:35

0
太菜了,晶方科技给了大肉的机会,但是没把握住,只吃了一点小肉。

上午空仓,今天上午最后的标的是 中国西电吧,可惜慢了1秒。

谨慎一点,下午看看有没有机会。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4 17:18

0
是啊。连续亏了好几天了,应该是空仓休息几天,但是瘾太重了。空仓就难受,除非实在找不到标的。
大胡子王1八

23-03-14 15:52

0
你这心态不对啊,现在这行情应该是空仓一定不亏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4 14:50

0
兄,你操作太牛了。
我割到膝盖了,心里堵得慌,好想哭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