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892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胡子王1八

23-03-17 13:39

0
唉, 下午挂的遥望科技  直接被爆头了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7 11:32

0
大爆发,一上午啥也没捞着。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7 08:57

0
兄,我也是在学呢,还没有找到能稳定盈利的门路啊,23年已经连续亏了3个月了。
如果一定要让我说点什么,我觉得不要重仓,拿个5万练手,连续盈利半年,我觉得可能就可以加大仓位。
这个论坛有很多优秀的打板选手,北京炒家,创世纪888888,这都是已经走出来的高手,可以去他们的帖子看看,里面有很多无价之宝啊。
最近新出来的高手,应该是子余,这位仁兄,遇到行情好点,翻5倍,10倍没问题的,可以去他的帖子看看,他每天都贴单,可以学到很多。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7 08:57

0
兄,我也是在学呢,还没有找到能稳定盈利的门路啊,23年已经连续亏了3个月了。
如果一定要让我说点什么,我觉得不要重仓,拿个5万练手,连续盈利半年,我觉得可能就可以加大仓位。
这个论坛有很多优秀的打板选手,北京炒家,创世纪888888,这都是已经走出来的高手,可以去他们的帖子看看,里面有很多无价之宝啊。
最近新出来的高手,应该是子余,这位仁兄,遇到行情好点,翻5倍,10倍没问题的,可以去他的帖子看看,他每天都贴单,可以学到很多。
韦杭

23-03-17 08:38

0
帅哥,我原来是做价值投资的,现在刚学打版,想问你需要从哪开始做起?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6 15:10

1
对啊。我5万不到,逆回购,都有两瓶可乐的钱,收盘就去买两瓶可乐喝喝。
大胡子王1八

23-03-16 15:08

0
哈哈哈 ,这行情逆回购 不香吗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6 15:05

1
啥也没捞着,空仓。
明天再战。
 
韦杭

23-03-16 14:20

0
我看了你比我厉害多了,我就跟着你学。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6 12:56

1
感谢兄的认可。不过我还没走出来,还在摸索。希望兄不要被我带沟里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