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890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胡子王1八

23-03-21 15:27

0
唉 ,我昨天打了中国能建 , 亏了快8点  ,  这个月白干了
慢悠悠跑得快

23-03-21 15:11

0
太难太难了。上午看好 鹏欣资源,下午看好 蔚蓝锂芯,都没买到,被迫空仓。

 
  
慢悠悠跑得快

23-03-21 11:22

0
慢了一秒,鹏欣资源 应该是买不到了。
 
慢悠悠跑得快

23-03-20 15:06

0
空仓,啥也没捞着。

中材科技 和 中天科技给了上车的机会,胆子太小了,就是不敢上。

 
慢悠悠跑得快

23-03-20 11:17

0
感谢丽人丽妆给了小肉。
上午啥也买捞着,下午看看吧。
实在不行就空仓,这周给了开门红,要好好珍惜。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8 20:01

1
向大神学(北京炒家)

周末复盘了下大神(北京炒家)19年1月的操作。

大神也有连亏9天的记录,从月初盈利+20%,到月末亏-20%,封板率也只有73%,胜率更是低到只有30%。
 
 
盘后看,大神怎么会买那样的股票,如果是我,我肯定不会买,而且大神都几连亏了,为啥还不收手啊。觉得自己比大神要牛逼太多了,但是现实却打我脸。

23年连续亏3个月。1月亏损-3.68%,主要是意淫华润双鹤来脉冲,早盘没有及时止损,最终是亏-4.18%出局。

2月从月初盈利+10%到月底亏-1%,创记录的7连亏,最后一笔亏损,也是最大一笔亏损来自于庄股联诚精密(-9.42%出局),整个月的胜率只有33%。

3月目前还亏-4%,最大亏损来自于10万手爆头的 万通发展(-6.52%出局,这货尾盘涨停,啪啪啪打我脸)。

回头来看这三个月的操作,最主要的错误还是买入错误,总是买不到焦点,甚至边边角角都买不到,然后又不甘心空仓,只能强行上仓位,这样就是要么被爆头,要么就是庄股,太难太难了。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7 17:23

0
还好都封住了,周末如果能发酵成大消费的卧龙凤雏就好了。
大胡子王1八

23-03-17 15:42

0
希望 周一给我两点肉沫吃吃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7 14:31

2
今天上午行情大爆发,沪指都快长了2%了,太暴力了。

上午啥也没捞着,下午在星期六丽人丽妆之间来回切换,最终上了丽人丽妆,就我发帖的这一会,丽人丽妆,还在炸板啊,实在受不了了。有点难过啊。

 
  
慢悠悠跑得快

23-03-17 14:30

0
兄,我也看好遥望科技,以前的星期六,大妖股啊。可惜被我搞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