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888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悠悠跑得快

23-03-24 23:10

0
今日空仓,下周再战。
 
慢悠悠跑得快

23-03-24 11:36

0
冰点中,还有冰点。
上午摸板15个,封住7个,其中1个三板,5个首板新高,也就 科士达 是低位首板,但是这样的一把梭哈,谁能买的到啊,而且这货有点庄股的味道啊。

一上午排撤银星能源7次,一夜7次郎吗。

 
慢悠悠跑得快

23-03-23 15:07

0
第5次站上5万元关口了,太难太难了,明天紫光国微给个大肉吧,让我把5万元远远的甩身后啊。
 
慢悠悠跑得快

23-03-23 14:53

0
成交了,原来这个4手是我的。
 
  
慢悠悠跑得快

23-03-23 14:34

0
第一屏都这么多4手的,后面每一屏都有好多4手的,压根不知道我的4手排哪里啊。
现在尴尬了,又不敢撤单,要么空仓,要么成交紫光国微了。
 
慢悠悠跑得快

23-03-23 12:25

0
兄太厉害了,基本上是最高点啊。
向兄学。
伟999

23-03-23 11:58

1
我们同车,我赚了七个点出来的。
慢悠悠跑得快

23-03-23 11:49

0
是啊。应该知足了。
慢悠悠跑得快

23-03-23 11:47

0
是啊。就封住了4个首板。一个预st股(爱康科技),一个非主流二波(跃岭股份),一个庄股(环旭电子),一个新高(世纪华通),根本没办法下手啊。
高吸低抛999

23-03-23 11:46

0
老哥有赚就行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