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887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悠悠跑得快

23-03-31 11:39

0
太难搞了。
一上午两个都没排到。
接个电话的功夫,海南海药也错过了。
 
慢悠悠跑得快

23-03-30 15:03

0
今天排撤排撤 大为股份,11:24接了个电话,以前有接电话被炸进去,然后随手点了撤单,就再也买不进去了。

那干脆空了好了,这个月应该就此收手了,下个月再战。
 
  
慢悠悠跑得快

23-03-30 11:35

0
一上午涨停12个,又见证历史了吗。
慢悠悠跑得快

23-03-29 15:00

0
感谢 东方精工 给了小肉。今天啥也没捞着,被迫空仓。
 
慢悠悠跑得快

23-03-29 11:43

0
是啊。你那个是大肉啊,我那个给了小肉啊,不过心满意足了。
大胡子王1八

23-03-29 11:27

0
哈哈,你我都活着出来了 ,心满意足了
慢悠悠跑得快

23-03-28 22:40

0
是啊。希望明天对我两温柔点啊。
大胡子王1八

23-03-28 15:59

0
今天好多烂板 , 我早上来不及撤单, 也打了个大烂板 宇通客车  希望明天少亏点
慢悠悠跑得快

23-03-28 14:44

0
下午赶回办公室了,排了超级烂板 东方精工
 
慢悠悠跑得快

23-03-27 23:20

0
这几天外出,应该会空仓两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