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886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悠悠跑得快

23-04-03 15:49

0
是啊。
事后看,应该空仓。
北京炒家今天就空仓了。
18岁男孩

23-04-03 15:39

0
你这样满仓压力太大了,半仓试试吧兄
大胡子王1八

23-04-03 15:20

0
这个普莱柯 的确不需要打,太冷门了,  我今天挂了一天三六零 都没成教 ,唉
慢悠悠跑得快

23-04-03 15:10

0
真的非常非常难受,午饭没吃,饿自己一顿。

本以为饿自己一顿,会清醒一些,但是下午还是手贱,上了炒动物疫苗普莱柯

今天AI大爆发,就怕自己接最后一棒,所以和AI相关的一概忽略。本想等下午AI来个大分歧,然后打板别的票,可是AI全天焊死车门,强的不能再强了,明天早盘资金还是会选择攻击AI啊,这么看的话, 普莱柯 明天很难有肉,今天应该空仓才对啊,今晚又是一个不眠夜了。

难过,真的超级难过,很想很想哭。

慢悠悠跑得快

23-04-03 11:40

0
说不出的痛苦。
海南海药 割肉出局。
医药股:佛慈制药济民医疗健麾信息,全部大肉。
海南股:海峡股份 也是大肉。
唯独医药海南都沾边的 海南海药 割肉出局。
为什么会这样啊,昨晚消息面也很好,中药大利好,海南自贸也是利好,海南海药完全是一字的预期,为啥开盘就完蛋啊。

真的非常非常难受,午饭都不想去吃了,今天饿自己一顿。

慢悠悠跑得快

23-03-31 15:03

1
海南海药 是什么鬼啊,尾盘还炸。
医药概念,海南自贸概念,还有创投概念,多好的题材啊。
慢悠悠跑得快

23-03-31 13:40

0
硬顶 海南海药,千万要封住啊,好不容易这个月翻红了,而且还是5万整数关口啊。

昨天就是为了不让这个月翻绿,所以才没上 大为股份 啊。

今天硬顶也是为了下个月有个好的开头啊。 
 
  
慢悠悠跑得快

23-03-31 11:52

0
谢谢兄。现在手机和网页都可以看到了。麻烦您了,感谢。
股天乐

23-03-31 11:46

0
兄好,可以看到兄昨天的跟帖,兄清缓存刷新看看
慢悠悠跑得快

23-03-31 11:41

0
兄,我这个帖子最多只能到250楼么。
昨天发的两条消息,和今天发的一条消息,都没有往下盖楼啊。@股天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