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太苦闷了,找个地方说说话

22-11-03 13:43 6885次浏览
慢悠悠跑得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打了中公教育 ,今天低位割肉,割完就拉,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的票只要坚持,就是奔跌停而去,但中公教育再坚持一会就有大肉啊。为什么会这样啊,有谁能解答吗。

今天打了沪电股份 ,不知道明天给不给肉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胡子王1八

23-04-06 15:03

0
你没怎么亏, 我最低点出了,亏7点  ,又要慢慢爬坑了
慢悠悠跑得快

23-04-06 12:00

0
可能有新高啊。
但我是一夜情,以前都是集合竞价不及预期,开盘就核按钮。
今天就是稍微等了一下,然后就吃大面。

以后集合竞价不及预期,还是要核按钮,分析这,分析那,没任何用处。
xnyuwei

23-04-06 11:51

0
强庄逆板块洗盘,低位洗掉超短资金,没其他原因,后市有新高
慢悠悠跑得快

23-04-06 11:34

0
铁龙物流 最垃圾,为啥这样,昨晚AI利空,早上铁龙我觉得可以等一下,然后就是割肉。
同板块的,都有翻红,甚至前天的炸板票都能拉红。
为啥铁龙最垃圾啊,真的想不通啊。
 
  
慢悠悠跑得快

23-04-04 15:07

0
是啊。我那个更弱,尾盘还炸开。
大胡子王1八

23-04-04 15:06

0
你我 的 都是封的不坚决,希望明天给点小肉
慢悠悠跑得快

23-04-04 12:23

0
博彦科技 也是好股啊。炒信息安全的吧,算是AI的延伸么。
大胡子王1八

23-04-04 12:07

0
有钱赚就好,慢慢积累  ,  现在打班也是不错的,第二天都能活着出来。要大肉还是要前排  我打了个大烂板  博彦科技
慢悠悠跑得快

23-04-04 11:43

0
普莱柯 太烂了,开盘就毫无任何溢价,每次都打不到核心,同属性的新五丰巨星农牧天康生物都是超级大肉,就普莱柯最烂。

今天上车了 铁龙物流,本来感觉排的位置很好,下午应该可以成交,没想到一直有1000手在砸盘,然后撤单又怕买不到,干脆硬顶着,午盘尾盘成交。下午铁定要开板了,至于能不能回封,那就看运气吧,反正我已经没任何可操作的空间。 

 
  
慢悠悠跑得快

23-04-03 15:50

0
不会半仓呢,我要么不上,要么就是满仓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