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我看到了。我和您的思路不完全一样!你是纯属拿钱堆出来的!我是在一湾平静的水池里扔一颗炸弹。
0
兄 给你发的私信有收到吗
1
理清自己的想法和逻辑,然后按照自己的思路编辑出来,然后加条件优化他!让条件苛刻起来!宁愿不出票。
3
公式的目的是优化优化,然后让他不出票或者少出票。出票数量能够控制在1-2个最好,行情好的时候出票3-4就顶天了!我有两个首板公式平时出票1-2支,昨天出票7-8支,我就知道昨天行情好,虽然我那两个首板公式条件宽点,但是出票7-8支也是异数。所以我看都不看他们,我就看出票1-2支的,基本90%涨停了!
1
没有公式的出票是天天涨停的。行情在变,公式也要做到微调。有的时候行情适合做一进二,有的时候适合地天,有的时候适合首板。但是公式能够帮你选出其中最强的股。暂时来说,我的无脑上公式出票涨停率是100%。
0
我只想问一句,老师们你们的选股公式稳定吗!
0
呵呵!这水平让我怎么混,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