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也就做了三笔交易。
第一笔
真视通 ,买入逻辑已经分享了,个人觉得也没啥大问题。但卖出点实在是个问题,真视通第二天原本的一字预期结果大低开被
直真科技 卡掉,原本给了充分的机会跑路结果愣是没走,可能还是有些意淫的成分在里面,想着不会完全走弱,周末能有二十大利好落地释放之类的,事实证明走弱了就该完全抛弃,市场永远是正确的。最终是在周一离场,当天
信创高潮,真视通也随之拉起,但我并不抱太多希望:即使拉出涨停,也不能说它的预期就完全变为正向,更多地还是跟风反弹,不跑等什么。其实从早上就可以看出走得很弱,没有大幅度的拉升,盘口稀烂,于是在午盘附近卖完,持股四天挣了八个多点,基本就挣了个手续费,好歹没亏,算是勉勉强强吧。
剩下的两笔交易都来自于今天,分别是
京蓝科技 和
南天信息 。昨天出完真视通后我就在寻找可以交易的标的,本来看好的有两个,分别是南天和大港。从情感上我更偏向于南天,毕竟是主线,之前那波水下拉起辨识度满满,但它早盘就封死了,遂放弃。大港走得很强,最终也没敢进,算是处理持仓空了一天。第二天看好的京蓝科技高开,毫不犹豫挂了单,最终开盘秒板,挂单全部在六个点左右成交,都成交在比最低价高一分的位置,浮盈四个点,聊胜于无,主要还是看明天了。另一笔南天就做的不甚理想了,进场位置在开盘几分钟后,大概在水上三个点附近。这时候回想这并不是一次理性的交易,直真科技竞价大幅撤单已经给了预警,信创昨日高潮今天整体走弱分歧的情况急哈哈地进场,显然不理智。其实内中还有一个心理原因,之前南天成功卖飞在了启动前,虽然后面
英飞拓 也吃到了四五十个点的大肉,但终究无法弥补错失南天五个板的遗憾,加上昨天又一次错过,今天直接就进场了,收盘浮亏五个点。明天我个人是找个高点直接跑,毕竟二波本来也不算我比较擅长的模式,还是回到自己擅长的模式中来。
最近看着自己一点点成长起来,还是很欣慰的,至于其他的,就交给市场吧。南天和京蓝的买卖点图我没有放,就等这两笔交易结束后再一起贴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