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何提高自己对于题材的预判能力?
答案是打首板。然后亲自感受它后面的走势……
0
这两天一直在看淘县大佬们的帖子,颇有一种井底之蛙爬到井口,看了几眼真正的天空的感觉。
我这边发的东西大佬们以前都讲过,而且不止一遍。太阳底下无新鲜事,对于投机本质而言,过去是现在,也是未来。
0
热点就是印钞机。前提是真正的热点,而不是一轮游的行情。这需要对于市场有着较高的理解。
0
有道无术,术尚可求。有术无道,那就,,,麻烦了。
有些中年人进入股市之后,虽然一开始也是亏损的。但你会发现他进步的特别快,两,三年过后,就能稳定盈利。
这主要是因为他在社会上摸爬滚打时就已经明白了一些道理,而道理是相通的。所以在股市交了几年学费,摸清市场规则后,就能快速走出新手阶段。
0
股市是能赚钱的人大概分两类,一类求稳,一类求狠。求稳的讲究复利,积小胜为大胜。注重风险控制和仓位管理。求狠的,讲究行情。行情好时,围绕市场热点,满仓梭哈,大赚特赚。像我这样两边观望,反复横跳的人,只能两边都吃亏。
0
情绪周期,养家心法,是整个交易江湖上最顶级的内功心法。但对于初学者而言,很难轻易理解,并指导运用。需要不断实践,犯错,总结。可能对于大局观好的人,学起来会稍微容易一些。
学养家心法,感觉还是要多看看92科比老师的实战,语录
0
每次探索新的玩法时,就会不可避免的产生亏损。我也很想成为专一模式的高手,但性格决定了我喜欢尝试不同的玩法。
0
牛市人人都是股神,熊市就没有了身影。炒股是项长期投资,讲究的是复利,所以防守重于进攻。像采莲路大佬说的,慢就是快。
现在市场的这波信床行情,从头到尾,我都没有参与,为何没有参与,因为被前面的漫漫熊途弄怕了,没有意识到主流,龙头的到来,对于软件数据行情的认识不足。入市半年,算是吃了经验的亏吧
0
大a牛短熊长,比起如何在牛市中如何赚钱
更重要的是,如何在熊市,行情不好的时候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