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有好的行情,就空仓吧。
0
对于一个龙头选手,特别是龙-空-龙模式的人而言,最难的作的不是龙头部分,而是漫长的空仓。看着其它模式外的股票一个个大涨,甚至几连板,而不为所动。一心一意等待自己的梦中情人出现,这份定力,不是一朝一夕能练成的。
0
接力,对于市场情绪,氛围,有着苛刻的要求
0
0
对于别人来说,慢就是快,对于我来说,慢就是跌停板

。
不适合复利,只适合暴利。
理想中的自己和真正的自己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0
还是这个样子,小赚几笔之后,就会迎来一次大的回撤。盈利变成亏损。建立一个稳定盈利的交易模式,比我想象中的更难。。。估计再有一年时间,应该差不多了吧。。。
0
所谓柚子,大概率也是夹缝中求生存吧。得看市场脸色,得看庄家脸色,得看监管脸色,还得看散户脸色。。。
0
明明走势那么像龙头,也与板块,指数共振了,,,却不是龙头。。。一碗大面,,,反省反省
0
每当我觉得没多少东西可学的时候,市场就会跳出来,啪啪给我两巴掌,告诉我要永远谦虚。
0
今天的大盘走势,打脸了多少人。
前辈们说的对,紧随趋势,确实比预测趋势要更加重要。预测应该用在题材上,而不是大趋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