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兄好,对于这块。我说下自己的思考:需要自己判断一下手里的票是跟风还是领涨。如果领涨,炸板出一半,收盘不能回封或者量能爆的超过前期高量哪怕回封都出完。如果是跟风,盯着领涨和同身位的竞争者看,赚钱就走,不能恋战。--最最重要的是你要判断这个题材强度是增强还是减弱和所处周期的位置。
0
先卖半仓一直都在我脑海中的,但一直都没去做过。我感觉出多少仓位只是一个表面形势,根本的原因没有解决。我讨厌亏损,但这又符合客观规律,所以首先想到的是控制回撤。哎,矛盾啊
1
@YanL ,大美女,我每天都来菜园子逛逛也都看到你和李班长,对于菜园子的关怀与维护,哈哈,我现在感觉遇到了特别大的瓶颈,就比如说周五卖飞
天地在线。虽然单票赚了几千块,但一点都不开心。我不是说贪婪想多赚2个板,那些在账户上只是纯粹数字而已。关键问题是长期以往下去,没法突破、升华,就只能沦为泯然众人。一切还是看缘分吧
13
对你有印象,回答你!之所以害怕,是因为肯定吃过亏,产生了怀疑和恐惧!你说做二—四板,这不是纯粹的龙头选手,有人做这种也不错的,他们的目标是博到它成为龙头,这样,一个票就可以大赚甚至翻倍,这是目的!反之也简单,就是你的票明显不能做老大了,可能拿点溢价就算了,但你需要看懂它的地位!也就是,你不能抱着拿溢价的心态,去做这种类型,那是比较吃亏的,看着有涨停,但也有跌停,来来回回,虚假繁荣........(十分钟)
1
这个我赞同。
0
0
哈哈,趋势就是那么玩的。机构钱多会在固定点位慢慢回补仓位。
1
那就先卖半仓嘛………安全垫够厚你就不慌了
0
我去提高一下审美
0
估计此人已经睡着💤勿念